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雅尼斯:十连胜?只记得这是窗口期后的第一场胜利

2018-12-07 23: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在主场以112-98轻取广州,迎来十连胜

直播吧12月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在主场以112-98轻取广州,迎来十连胜。

赛后,主帅雅尼斯谈到十连胜时表示,自己并不记得球队连胜的场次,“这只是窗口期后的第一场胜利,我现在只记得这个数字,我的数学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想算太多。”

“我们在窗口期之后保持了之前的状态,在防守端建立起了我们一贯坚持的防守强度,在进攻端也更多地分享球,打得聪明一些。”雅尼斯说道。

(卡卡罗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