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前瞻-火箭VS独行侠 最艰难的时刻

2018-12-08 16:04:1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比赛双方:独行侠(12胜11负)VS 火箭(11胜13负)比赛时间:12月9日 星期日 7:00比赛地点:美航中心球馆比赛主播:大可、小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9日早上7点,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独行侠(12胜11负)VS 火箭(11胜13负)

比赛时间:12月9日 星期日 7:00

比赛地点: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主播:大可、小路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9日早上7点,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独行侠方面。他们上一场客场挑战鹈鹕,最终106-132取得一场大败,排名也跌到了西部第九。

本赛季独行侠的进步绝对是有目共睹的,在加入了东契奇和小乔丹之后,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自己的韧性。尤其是东契奇,作为一个新秀,但是他的表现真滴是太成熟了,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得到18.1分,也是球队得分王,同时还有6.5篮板4.3助攻的数据,在最佳新秀中也是稳居第一。

犹记得上一场打火箭,东契奇全场砍下了20分,帮助球队取得了20分的大胜。所以,明天和火箭的比赛,东契奇还能否有稳定表现也是比赛一大看点。

同时,在上一场独行侠的替补和火箭的替补对比是61-25,这样悬殊的对比也是独行侠大胜的关键!因此,明天他们的替补席还能否继续如此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火箭方面。球队近来的状态真滴是低迷,看不到方面。上一场和爵士的比赛,他们在下半场突然断电,第三节单节被爵士打出38-11的高潮,单节净负27分,再加上之前一场和森林狼的第三节被森林狼打出38-20,连续两场比赛在第三节遭到崩盘。

如今火箭11胜13负,排名已经跌到了西部倒数第二了,要知道上赛季同期,他们打到24场的战绩是20胜4负,一个赛季过去可谓是天壤之别了。赛后,主帅德安东尼直言:“显然,我们还在寻求答案,我们也会继续探索。”

而作为核心,哈登和保罗两人一共失误了12次,接连的失误让爵士打出反击。谈到球队23次失误,保罗表示:“是的,我们要打得更好,这是我的锅,这是我和哈登要担的责任。但我要给对手赞美,他们封锁了我们的传球路线,做得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和独行侠的比赛,火箭全场也失误了16次。所以,明天和独行侠的比赛,两人能否控制住失误也是他们能否获胜的关键!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9胜1负占优。本赛季两队交锋过一次,当时独行侠是一波大胜。所以,明天再次交锋究竟是独行侠主场拿下继续战胜火箭还是火箭反客为主完成复仇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小乔丹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Dar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