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赛季至今各项单场最高:沃克60分 克莱14记3分

2018-12-08 19:32:0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8日讯近日,美国媒体发布了赛季至今各项单场数据的最高。单场最高得分是肯巴-沃克的60分(面对76人),单场最多篮板是坎特的26个篮板(面对灰熊),单场最多助攻是蒂格的18个助攻(面对黄蜂)

直播吧12月8日讯 近日,美国媒体发布了赛季至今各项单场数据的最高。

单场最高得分是肯巴-沃克的60分(面对76人),单场最多篮板是坎特的26个篮板(面对灰熊),单场最多助攻是蒂格的18个助攻(面对黄蜂),单场最多盖帽是白边(面对马刺)和米切尔-罗宾逊(面对魔术)的9个盖帽,单场最多抢断是塔克(面对爵士)的7次,单场最多失误是哈登(面对奇才)和本-西蒙斯(面对猛龙)的11次,单场最多3分是克莱的14记3分。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