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浙江主帅刘维伟:广东很强 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

2018-12-08 22: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8日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浙江在主场以103-107不敌广东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浙江在主场以103-107不敌广东。

谈到被逆转惜败时,主教练刘维伟说道:“是的(有点可惜),因为广东这支队伍比较强,他的人员配备比我们好很多,国家队的队员和两个外援都很出色。”

“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首先今天我们没有包袱,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做得还是不错的,在第四节还是经验上的问题,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心态上有些变化。”刘维伟说道。

“对我们来说就是慢慢积累,尤其是跟榜首球队打,防守上,他们场均能得120分,我们把这个控制在了107分,应该说做得还是不错的,大家很努力。”刘维伟说道。

“今天杭州很冷,下了很大的雪,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这一点我很感动。”刘维伟说道。

(卡卡罗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