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麻烦让一让!保罗赛前提醒女记者别耽误自己的开场准备

2018-12-09 08: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9日讯火箭今天在客场挑战独行侠,在比赛开始前,直播画面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画面中女记者正全神贯注地播报新闻,保罗则在一旁不断地用手指敲点记者,女记者转过头后保罗示意了一下,女记者则往前迈了一

直播吧12月9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挑战独行侠,在比赛开始前,直播画面出现了有趣的一幕。

画面中女记者正全神贯注地播报新闻,保罗则在一旁不断地用手指敲点记者,女记者转过头后保罗示意了一下,女记者则往前迈了一步。

据悉,保罗此举是为了让女记者腾个位置,因为她耽误了自己和哈登的赛前准备动作了。

【GIF】---保罗提醒女记者让一让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