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顿:今晚会看到一些有趣的阵容 昨天有些球员打太久

2018-12-09 09: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今日湖人客场对阵灰熊比赛前,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阵容变化,沃顿说道:“今晚我们将会看到一些有趣的阵容。昨晚有些球员打了太长的时间,所以我们会尝试让不同的球员上场

12月9日讯 今日湖人客场对阵灰熊比赛前,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阵容变化,沃顿说道:“今晚我们将会看到一些有趣的阵容。昨晚有些球员打了太长的时间,所以我们会尝试让不同的球员上场。”

“这是背靠背的第二晚,我们人手有些不足,我们将会看到一些有趣的阵容,我也喜欢这样做,一些球员要利用好这个机会,作为一个球员或者教练你会很喜欢这样做,球迷们可能会有点慌张,不过也很有趣。”沃顿继续说道。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