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今天有很多积极的表现 希望大家从失利中学习不断进步

2018-12-09 10:28:1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9日讯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独行侠,最终火箭以104-107不敌独行侠失利遭遇三连败。赛后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德安东尼首先说道:“这场比赛的好消息是我们的比赛强度对之前更好了。”谈到关

直播吧12月9日讯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独行侠,最终火箭以104-107不敌独行侠失利遭遇三连败。赛后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德安东尼首先说道:“这场比赛的好消息是我们的比赛强度对之前更好了。”

谈到关键时刻最后一攻的选择,德安东尼说道:“我需要看一下录像,我记不清了,塔克在底角应该有挺好的空间,不过你知道的,哈登就是哈登,他会找到方法做他该做的事情,但我需要看比赛录像回放。”

记者提问到火箭能否在今天的基础上持续进步,德安东尼回答道:“是的是的,我们必须进步,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在努力寻找答案。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做到了,但我们最后没能赢下比赛,有一部分原因是对手打得好,更大的原因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希望全队可以从今天的失利中学习,然后不断进步。”

最后,德安东尼说道:“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比赛的节奏比以前好了,在进攻端的移动更好了——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下半场开始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让我们陷入麻烦,但是我们还是继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积极的表现,我知道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我们需要继续进步。”

(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