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钱德勒谈詹韦最后一战:珍惜每一刻与传奇一起比赛的机会

2018-12-09 14:28:1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湖人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主场迎战热火,这也将是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湖人球员钱德勒接受采访,谈到了韦德及詹韦最后一战:“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打的比赛越多,我就对这些老将愈发

12月9日讯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主场迎战热火,这也将是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湖人球员钱德勒接受采访,谈到了韦德及詹韦最后一战:“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打的比赛越多,我就对这些老将愈发尊重,并且意识到一路走了,我们正渐渐地失去这些传奇球员。”

“这些传奇球员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意味着很多东西,这些年来,我和韦德之前曾有过许多场激烈的对决,他是球场上的传奇。当知道他们这些传奇即将退役的时候,我是很难接受的,但还是得拥抱并享受这一刻。”钱德勒说道。

“我非常珍惜每一刻与这类传奇球员比赛的机会。我为他感到高兴,为他人生目前所处的阶段感到开心。他刚迎来了自己的小孩,他为比赛付出了一切,现在是时候去开始他想要的生活了。”钱德勒继续说道。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