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赵睿对个人不当言论道歉:接受处罚 谨遵教诲

2018-12-09 19: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9日讯 今天CBA官方发布一条出发结果,广东男篮球员赵睿因发表不恰当言论,违反了CBA联赛的有关规定,对联赛造成不良影响,因此给予其通报评批、禁赛1场和罚款2万元的处罚

直播吧12月9日讯 今天CBA官方发布一条出发结果,广东男篮球员赵睿因发表不恰当言论,违反了CBA联赛的有关规定,对联赛造成不良影响,因此给予其通报评批、禁赛1场和罚款2万元的处罚。

赵睿在个人微博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道歉:“接受处罚 加以改正 谨遵教诲”。

早些时间赵睿疑在微博上留下了简短的五个字:“笑笑不说话。”但随后赵睿便删除了这条微博。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