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记:波普合同中拥有15%的交易保证金

2018-12-10 10: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0日讯据今早NBA名记Woj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正讨论通过三方交易得到旧将阿里扎,将会送出后卫波普。而据NBA记者EricPincus报道,波普的合同中不仅手握交易否决权,还拥有

12月10日讯 据今早NBA名记Woj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正讨论通过三方交易得到旧将阿里扎,将会送出后卫波普。

而据NBA记者Eric Pincus报道,波普的合同中不仅手握交易否决权,还拥有15%的交易保证金。

Eric Pincus表示,佩林卡自担任湖人总经理以来,将目光投在了以前的客户中,把他们作为球队的目标。作为一名曾经的经纪人,佩林卡和球员关系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佩林卡此前曾是阿里扎和哈登等人的经纪人。

波普本赛季合同为1200万美元,赛季至今场均得到8.5分2.3篮板。

(紫金荣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