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芬森晒图自嘲扣飞 詹姆斯:你以后可以告诉孩子们这球进了

2018-12-10 11: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0日讯在昨天战胜灰熊的比赛里,史蒂芬森上演了一记尴尬的隔扣变上篮,今天他在ins上自嘲,队友詹姆斯则在评论中调侃了他。一顿操作!芬森隔扣变上篮詹姆斯场边迷之微笑史蒂芬森晒图写道:“我把自

12月10日讯 在昨天战胜灰熊的比赛里,史蒂芬森上演了一记尴尬的隔扣变上篮,今天他在ins上自嘲,队友詹姆斯则在评论中调侃了他。

一顿操作!芬森隔扣变上篮 詹姆斯场边迷之微笑

史蒂芬森晒图写道:“我把自己当成《空中大灌篮》中的MJ了。”

詹姆斯则回复道:“/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不过这照片挺酷的,等你的孩子和你孙子们长大了你可以告诉他们你扣进了这球/摊手”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