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勇士总裁维尔茨现身北京主场 首钢赠其全队签名球衣

2018-12-10 16: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0日讯 昨晚CBA联赛第17轮上演京城德比,北京首钢在主场以100-94战胜北控,取得11连胜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昨晚CBA联赛第17轮上演京城德比,北京首钢在主场以100-94战胜北控,取得11连胜。此役,应首钢体育总裁、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的邀请,NBA勇士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维尔茨(Rick Welts)到场观战,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中国冰球协会主席曹卫东也在现场助阵。

在中场休息时,首钢集团董事、首钢体育董事长梁宗平向维尔茨赠送首钢全队签名球衣,还与维尔茨、秦晓雯以及曹卫东合影留念。

维尔茨在现场与首钢球迷助威团互动,高喊“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首钢男篮今夏曾赴美拉练,曾在勇士队的训练场地进行训练,当时和维尔茨有过交流。

维尔茨曾在NBA管理层工作了17年,创造了全明星周末等品牌策略,在太阳队有担任球队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经历,自2011年起开始在勇士担任球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

今年3月份,维尔茨凭借出色的高管成就入选了2018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