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胡子改变形象?詹姆斯入选GQ杂志胡须专题

2018-12-10 20: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0日讯近日,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做了一期胡须专题,专题中给出了25位知名人士胡子改变形象的对比照片。入选该专题的大部分为演艺界明星,詹姆斯是其中唯一的NBA球员。GQ杂志给出了詹姆斯的形

12月10日讯 近日,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做了一期胡须专题,专题中给出了25位知名人士胡子改变形象的对比照片。

入选该专题的大部分为演艺界明星,詹姆斯是其中唯一的NBA球员。GQ杂志给出了詹姆斯的形象对比图并写道:“我们已经习惯了他的胡须造型,没有胡须时的他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

GQ 是全球知名的男性时尚生活杂志,1952年创刊,主要涵盖时尚、风格、时事及男人事物等。

(卫主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