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比:无法忍受对自己没有高要求的人 永远不会用甜言蜜语

2018-12-10 21: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0日讯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科比谈到了自己球员时期领导球队的方式。“我一直不喜欢那些对自己没有高要求的人,这是我无法忍受的。因为当职业生涯结束后,人们不会揪着他说他没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人们会

12月10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科比谈到了自己球员时期领导球队的方式。

“我一直不喜欢那些对自己没有高要求的人,这是我无法忍受的。因为当职业生涯结束后,人们不会揪着他说他没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人们会来说我,对吧。所以我有责任让每个人都对自己负责,我要督促你。如果明天要打背靠背,那么你最好认真看录像,因为我会在那儿好好做准备。所以我会用高标准要求大家。我不会对你甜言蜜语,我从没那么做过,也永远不会,那么做没什么好处。而且我认为这种对待队友的方式没问题,和我一起拿过冠军的那些球员,到现在我们的关系都很亲近,非常亲近,拉马尔(奥多姆)、香农-布朗、费舍尔、沙克、保罗(加索尔),所有的人。如果你不是个好队友,那么几年之后关系不可能还这么亲密的。”科比说道。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