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官方:球队从发展联盟召回哈尔滕施泰因

2018-12-11 00: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0日讯据火箭队官方报道,他们从发展联盟毒蛇队召回了球员哈尔滕施泰因。在昨天毒蛇击败圣克鲁兹勇士的比赛中,哈尔滕施泰因出战38分钟,14投9中,罚球7中4,砍下22分23篮板5助攻1抢断5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火箭队官方报道,他们从发展联盟毒蛇队召回了球员哈尔滕施泰因。

在昨天毒蛇击败圣克鲁兹勇士的比赛中,哈尔滕施泰因出战38分钟,14投9中,罚球7中4,砍下22分23篮板5助攻1抢断5盖帽。

目前,火箭11胜14负排在西部第14位。北京时间周三上午9点,火箭将主场迎战开拓者。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