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卢比奥:东契奇将是历史上最好的欧洲球员

2018-12-11 06: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爵士后卫卢比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独行侠新秀东契奇大加赞扬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爵士后卫卢比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独行侠新秀东契奇大加赞扬。

“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危险的球员,也将是历史上最好的欧洲球员。”卢比奥说道。

卢比奥和东契奇都来自欧洲,他们都少年成名随后登陆NBA,也因为俊俏的外表而被球迷爱称为欧洲金童。

东契奇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32.6分钟,得到18.2分6.5篮板4.1助攻1.1抢断;相比较,卢比奥在NBA的新秀赛季场均出战34.2分钟,得到10.6分4.2篮板8.2助攻2.2抢断。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