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卡特:终极目标是看特雷-杨成为超级球星

2018-12-11 08: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老鹰老将文斯-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秀特雷-杨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老鹰老将文斯-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秀特雷-杨。

谈到特雷-杨的潜力,卡特表示:“终极目标是看着特雷-杨成为一名超级球星,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到,他也愿意去经历这个过程。”

赛季至今,特雷-杨场均出战29.3分钟,投篮命中率37.3%,三分命中率24.3%,场均贡献15.4分2.8篮板7.2助攻0.7抢断;卡特场均出战17.5分钟,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命中率为36.3%,场均贡献7.2分2.4篮板1助攻0.6抢断。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