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米尔斯谈波波维奇:能被他执教是荣幸 马刺每个人感觉都是如此

2018-12-12 13: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2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马刺主场击败了太阳,收获了3连胜

我乐直播吧12月12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马刺主场击败了太阳,收获了3连胜。赛后,米尔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波波维奇执教胜场升至历史第4位,米尔斯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关心在乎他的球员,在乎他们的职业生涯发展,想要带给他的球队最佳的一面。很明显, 能在这个更衣室里,被他执教是我的荣幸,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感觉。”

“我想我代表了在这个位置上的所以人的想法,能被他执教真的非常荣幸。能取得历史第4位胜场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当你有所退步,意识到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被谁执教,那你会提醒自己继续努力向前。”

本场比赛,米尔斯出战了25分钟,投篮3中1,拿到了7分1篮板3助攻。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