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奈特可能下周迎首秀 他受伤前是全明星水准

2018-12-12 13: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2日讯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11-103力克开拓者,结束三连败。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球队后卫布兰登-奈特。德安东尼表示,奈特可能在下周迎来火箭生涯首秀。当被问及奈特可以带来

直播吧12月12日讯 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11-103力克开拓者,结束三连败。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球队后卫布兰登-奈特。

德安东尼表示,奈特可能在下周迎来火箭生涯首秀。

当被问及奈特可以带来什么时,德安东尼表示:“很多。他很聪明,他的投篮相当棒,在受伤之前的表现是全明星水准。”

奈特此前曾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为毒蛇队打了一场比赛,得到16分1篮板5助攻。

(南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