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雷吉:在努力寻找节奏 关键时刻我应该表现更棒

2018-12-13 19:5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3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活塞客场憾负黄蜂,球队遭遇了6连败

我乐直播吧12月13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活塞客场憾负黄蜂,球队遭遇了6连败。赛后,雷吉-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比赛的相关话题。

谈及失利,他表示:“我们让一场胜利远离我们而去,他们尽其所能进行反击,而我们则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谈及最后时刻自己的发挥,雷吉表示:“我也许必须得快速出手,在那种情况下我必须表现的更棒。我仍在弄清楚我的节奏,尝试去找到它。对于球队而言,我必须表现更棒,努力尝试带领我们去赢球。”

本场比赛,雷吉-杰克逊出战了27分钟,投篮15中6,得到了18分2助1盖帽1篮板。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