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巴恩斯:站上罚球线很爽 经常跟裁判交流学习

2018-12-13 21: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3日讯 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114-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我乐直播吧12月13日讯 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114-10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赛后,独行侠队前锋哈里斯-巴恩斯谈到了裁判与球员的关系:“站上罚球线的感觉是很爽的。每场比赛我都会跟裁判交流那些事情我可以做,哪些我不可以做。但是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得到答案。或许Kiki(基基-范德维奇,NBA副总裁)能给我答案吧。”

随后巴恩斯补充到,“就像Monty McCutchen(NBA裁判发展和训练主席)说的,这些关于裁判和球员之间关系的讨论,是联盟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所以我也会继续保持学习,希望学到更多。”

巴恩斯今日出战31分钟,投篮16投8中,罚球4中4,得到25分3篮板。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