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迈尔斯-特纳:奥迪回归 东部其他球队要有麻烦了

2018-12-13 2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3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迈尔斯-特纳显然对他们的全明星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的回归感到非常兴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东部劲敌密尔沃基雄鹿队

我乐直播吧12月13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迈尔斯-特纳显然对他们的全明星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的回归感到非常兴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东部劲敌密尔沃基雄鹿队。通过这场比赛球队再次丈量了他们的进步有多么明显。此役,按照雄鹿队不但没有如愿击败步行者队,反而暴露了他们很多比赛计划上的漏洞。

这是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二次交锋,步行者队从比赛的开始就掌控了节奏,并将此延续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他们113-97收获大胜。

赛后在奥拉迪波接受场边采访时,特纳兴奋地闯进了镜头:“我现在告诉你,伙计,东部球队要有麻烦了!”

特纳在近几场比赛也扭转了此前地低迷状态。在对阵雄鹿地比赛中,他全场22投9中得到23分。三分球6投4中,此外他还抢下了7记篮板,送出4次助攻3记封盖。

而刚刚复出地奥拉迪波得到了12分10篮板6助攻。

此役过后,步行者队的战绩来到了18胜10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伴随着奥迪的回归,球队相比于之前的几周有了明显的战斗力提升,现在的步行者队是一支真正难以战胜的球队。

接下来好戏即将上演。特纳和奥拉迪波将全力带领这支球队前进,步行者队会上升到另外一个水准。他们有可能加入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的队伍中,在东部分得一杯羹。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