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菲兹代尔:诺克斯适合打3号位 是时候让他首发了

2018-12-13 22: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3日讯 尽管纽约尼克斯今天客场106-113输给了骑士,但重回球队首发阵容的新秀诺克斯表现可圈可点

我乐直播吧12月13日讯 尽管纽约尼克斯今天客场106-113输给了骑士,但重回球队首发阵容的新秀诺克斯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主教练菲兹代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

在被问道为什么将新秀诺克斯提上球队先发时,菲兹代尔说道:“为什么不呢?他打得很好,三号位很适合他。我们尝试过让他打四号位,我想让他习惯四号位的身体对抗。是时候让他首发了。”

之前11场比赛中,尼克斯队的首发小前锋海佐尼亚场均5.4分。本场比赛诺克斯首发出场32分钟,贡献19分7篮板2盖帽。

(卫主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