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艾灵顿不满出场时间:这很艰难 我是勇士想继续战斗

2019-01-17 07: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 日前,热火球员艾灵顿在接受《The Atheltic》记者Shandel Richardson采访时谈到了出场时间,表达了不满之意

我乐直播吧1月17日讯 日前,热火球员艾灵顿在接受《The Atheltic》记者Shandel Richardson采访时谈到了出场时间,表达了不满之意。

赛季至今,他代表热火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出场22分钟,贡献8.3分2篮板1.3助攻1抢断。

谈及此话题,他表示:“这真的非常艰难,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情绪。受到伤害、生气、心烦,诸如此类的事情。但我是一个勇士,我要继续战斗拼搏,这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你可以继续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shit,我们已经赛季过半了。这个赛季已经过了半程了,我并不这样认为(漫长赛季)。这个一个漫长的赛季,但我活在当下。”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