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命途多舛!威利-里德因伤报销发展联盟赛季 随后被裁

2019-01-17 08: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前NBA球员,今年效力于发展联盟盐湖城星队的内线威利-里德在近期遭遇严重的肩膀伤病,本赛季剩余比赛报销

我乐直播吧1月17日讯 NBA球员,今年效力于发展联盟盐湖城星队的内线威利-里德在近期遭遇严重的肩膀伤病,本赛季剩余比赛报销。

盐湖城星队随后宣布签下了前锋凯尔-本杰明来替代他的位置。

本赛季在G联盟,里德场均能得到20.111.3篮板1.8助攻和1.8盖帽,表现相当不错。

但因为合同没有保障,里德在确认赛季报销之后只能遭遇球队裁员,本赛季他回到NBA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威利-里德自2015-16赛季开始,在NBA打了四个赛季的比赛,场均得到4.93.8篮板,2016-17赛季,里德在热火出战71场比赛,场均得到5.34.7篮板。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