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戈登:离开比赛时候我的膝盖很疼 本来就计划不会打太多时间

2019-01-17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今日,火箭在主场加时不敌篮网,球队后卫埃里克-戈登在比赛中因为膝盖酸痛返回更衣室。戈登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伤势,戈登说道:“离开比赛因为我的膝盖很疼,因为随着比赛进行,膝盖越来越疼。

直播吧1月17日讯 今日,火箭在主场加时不敌篮网,球队后卫埃里克-戈登在比赛中因为膝盖酸痛返回更衣室。

戈登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伤势,戈登说道:“离开比赛因为我的膝盖很疼,因为随着比赛进行,膝盖越来越疼。本来我就不会打太多的时间,这是我们计划中的事。”

谈到这场比赛,戈登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我以为我们已经搞定了,我们进入了加时。对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看着我们输球真的很难受。”

最后,戈登表示自己的膝盖目前“感觉很好”,只打21分钟是计划一部分,这对他来说“没有挫折感”。

(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