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阿特金森:哈登的强大无需赘述 他改变了比赛的打法

2019-01-17 14:22:3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在上午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惊险击败火箭,虽然火箭惜败,但是哈登依旧砍下了58分。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谈到哈登的表现:“他有多厉害无需我更多的赘述,他可以改变一切,很荣幸能击败他的

直播吧1月17日讯 在上午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惊险击败火箭,虽然火箭惜败,但是哈登依旧砍下了58分。

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谈到哈登的表现:“他有多厉害无需我更多的赘述,他可以改变一切,很荣幸能击败他的球队,我们正在做到我们没有做到的事情,哈登改变了比赛的方式和打法,他真的改变了NBA的比赛。”

本场比赛,哈登出场45分钟,得到58分10板6助攻。

(Yog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