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艾灵顿经纪人已和球队进行对话 不排除申请交易

2019-01-17 15: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 今日,据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后卫艾灵顿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已经和球队管理层进行了对话,双方对话的主题是艾灵顿有限的角色和在热火的未来

我乐直播吧1月17日讯 今日,据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后卫艾灵顿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已经和球队管理层进行了对话,双方对话的主题是艾灵顿有限的角色和在热火的未来。

消息人士透露,热火管理层知道艾灵顿希望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并向艾灵顿表达了球队对他的重视,但没有做出承诺。

同时,艾灵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排除会向球队申请交易的可能,他希望去一支有出场时间的球队。

(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