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76人vs步行者:大胜之后的硬仗

2019-01-17 16: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对阵双方:费城76人(29胜16负)vs印第安纳步行者(29胜14负)比赛时间:18号早上8点比赛地点:印第安纳银行家生活球馆比赛主播:多姆76人上一场在主场149比107血洗森林狼,取得2连胜

对阵双方:费城76人(29胜16负)vs印第安纳步行者(29胜14负)

比赛时间:18号早上8点

比赛地点:印第安纳银行家生活球馆

比赛主播:多姆

76人上一场在主场149比107血洗森林狼,取得2连胜。

“我认为我们迸发出了能量,”76人主教练布朗在赛后说道。“我认为我们有着强大的精神意志,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防守。我们以此为基调提速,但是在半场阵地战我们又很好地分享球,我们以防守为跳板做了很棒的事,我们的分享球做得真的很棒。”

全场比赛,76人送出了多达40次助攻,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单场助攻新高,本赛季76人一共有过7次单场助攻至少达到33次,这7场比赛他们取得全胜。

西蒙斯上一场比赛仅出战26分钟,10中7高效地砍下20分11板9助3帽的准三双数据。在进入2019年之后,西蒙斯状态热火,本月的8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9.7分10.3板9.3助,投命中率高达60.4%。

“这就是我们开始防守之后的样子,”拿到19分的巴特勒表示。“我们在得分方面做得很棒,但是我们也防得很好,我们真的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

步行者上一场同样取得大胜,他们在主场131比97痛击太阳,拿下2连胜。

步行者开局便确立胜势,他们首节打出38比19,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博格达诺维奇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伤停4场的特纳回归之后贡献18分,核心奥拉迪波手感一般11中2仅得8分,“他们现在不需要我得分,”奥拉迪波在赛后说道。“我上半场只出手4次球队还能领先11分,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美妙所在,我们在一起打得非常棒。”

本赛季步行者已经18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这18场比赛他们战绩为14胜4负,本赛季步行者场均失分103分,联盟第一。

“我们从一开场便建立了自己的防守,”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道。“我们首节便逼迫对手出现10次失误,我们大概有8、9次成功防守,我们真的是很有活力。”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自在客场取胜,两队目前战绩仅差1个胜场,76人排在东部第四,而步行者则是在东部第三的位置。

预计先发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钱德勒、恩比德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多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