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诺维茨基:我们本能够赢下比赛 但在关键时刻犯了一些错误

2019-01-17 17:0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  今日独行侠101-105负于马刺,赛后独行侠球员诺维茨基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1月17日讯 今日独行侠101-105负于马刺,赛后独行侠球员诺维茨基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球队在第一节结束时有15分的领先优势时,诺维茨基说道:“总有一些球队在上半场落后之后,能慢慢把比分追上来,但很少有球队能把上半场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的。”

“我知道即使是落后,他们也会继续努力的打比赛,这是他们一直做的事情,我们知道他们会通过一些方式一步步地把比分追回来,而我们在关键时刻犯了一些错误,有几次失误,投丢了几次机会很好的投篮,在第四节漏防了他们好几个射手。”

“德罗赞和贝尔坦斯站了出来并且投进了一些三分,总体来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失利,我认为我们本应该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但我们最终还是输了。”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得到6分4板1助。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