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公牛vs掘金:十三年的高原反应

2019-01-17 17: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公牛(10-34)VS掘金(29-14)比赛时间:1月18日10:00比赛地点:百事中心比赛主播:戴普掘金在上一场惨遭勇士血洗后,不仅终结了主场12连胜的脚步,把控已久的西部第一宝座也被对手一举夺去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公牛(10-34)VS掘金(29-14)

比赛时间:1月18日10:00

比赛地点:百事中心

比赛主播:戴普

掘金在上一场惨遭勇士血洗后,不仅终结了主场12连胜的脚步,把控已久的西部第一宝座也被对手一举夺去。

对阵勇士的比赛,掘金落后了整个48分钟,他们让对手以60%的命中率在自己的地盘狂轰142分,其中第一节勇士就掠下了51分。

谈到惨败,约基奇说:“丹泽尔-华盛顿说过,‘不要害怕惨败’。你需要经历一些失败,然后就会开始思考如何达到更高的水平。”

赛后,当记者问及球队是否有值得称赞的表现时,掘金主帅马龙说:“没有,当你被对手迎头痛击时,没有任何赞美可言。”

这是掘金最近三场中输掉的第二场比赛,但赛程对他们还算友好,未来两场他们都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区弱旅公牛和骑士。

公牛已经遭遇八连败了,丹佛高原将是他们西部五连客的最后一站,公牛在这里已经遭遇11连败了。

上一场负于湖人,公牛全场只投出了40.2%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更是不到三成。更糟糕的是,温德尔-卡特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了。

主帅博伊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卡特左手拇指受伤,明日对阵掘金,他很有可能不会出战。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中,掘金在客场加时险胜,米尔萨普命中了压哨绝杀。

掘金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横扫了公牛,而公牛上一次在客场战胜掘金还要追溯到2006年,那也是本世纪公牛唯一一次在丹佛高原带走胜利。

预计首发:

公牛:邓恩、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波蒂斯

掘金:穆雷、克雷格、比斯利、米尔萨普、约基奇

(Depp)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