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FIBA公布世界杯抽签新规则 东道主中国男篮将成为种子队

2019-02-19 12: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19日讯 今天,FIBA公布了一份世界杯抽签新规则:关于将篮球世界杯东道主设为种子队的声明

直播吧2月19日讯 今天,FIBA公布了一份世界杯抽签新规则:关于将篮球世界杯东道主设为种子队的声明。

FIBA今日宣布,在执委会对奥运会团体项目进行考研后,决定给主办方分配一个分组抽签种子队的名额。这项新规定适用于今年举行的三项篮球世界大赛: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在希腊举行的U19男篮世界杯和在泰国举行的U19女篮世界杯。

在篮球世界杯上成为种子队的中国男篮,也将会在小组赛阶段避开部分实力更强的对手,有利于冲击更好的成绩,因为本届世界杯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将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此前的篮坛大赛里都是根据实力来决定种子球队,中国男篮在此前世锦赛就曾被排到第五档。

目前已确定参加世界杯的18支球队为:

东道主:中国

非洲:安哥拉、尼日利亚、突尼斯

美洲: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

亚太: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

欧洲:捷克、法国、德国、希腊、立陶宛、西班牙、土耳其

(酥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