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欧媒主编:马尚-布鲁克斯同意加盟广东队 顶替德莱尼

2019-02-19 14: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19日讯 据欧洲媒体《Sportado》主编Emiliano Carchia报道,前江苏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广东队达成加盟协议,将取代自由身离队的德莱尼

直播吧2月19日讯 据欧洲媒体《Sportado》主编Emiliano Carchia报道,前江苏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广东队达成加盟协议,将取代自由身离队的德莱尼。

马尚-布鲁克斯本赛季曾为灰熊效力,在今年年初被交易至公牛。1月8日,马尚被公牛裁掉,成为自由球员,引起了广东、新疆和江苏等队的注意。

马尚-布鲁克斯为江苏队效力3个赛季,一共出战110场比赛,场均砍下35.9分6.9篮板4.8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命中率为40.8%。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