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欧媒称马尚将去广东队!火箭记者:希望他们知道是哪个布鲁克斯

2019-02-19 14:13:4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19日讯据欧洲媒体《Sportado》主编Emiliano Carchia报道,前江苏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广东队达成加盟协议,将取代自由身离队的德莱尼

直播吧2月19日讯 据欧洲媒体《Sportado》主编Emiliano Carchia报道,前江苏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广东队达成加盟协议,将取代自由身离队的德莱尼。而这一报道遭到了火箭记者Ben DuBose的调侃。

Ben DuBose转发了这条推文,并写道:“我希望广东(队)知道是哪一个布鲁克斯。”

此前,灰熊和太阳联手奉献了一出“布鲁克斯”闹剧,而主角则是狄龙和马尚。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