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荣耀感!CBA7队将披总冠军版球衣征战

2019-02-19 14: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19日讯 据篮球记者“跳球-tiaoqiu33”在个人微博上爆料,CBA公司决定,从第42轮开始,联赛7支曾经夺得过冠军的球队将会穿着冠军版球衣出战,直到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

直播吧2月19日讯 据篮球记者“跳球-tiaoqiu33”在个人微博上爆料,CBA公司决定,从第42轮开始,联赛7支曾经夺得过冠军的球队将会穿着冠军版球衣出战,直到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

这七只球队分别是八一(8冠)、上海(1冠)、广东(8冠)、北京(3冠)、四川(1冠)、新疆(1冠)、辽宁(1冠)。

具体的冠军服装样式在本赛季开幕式的时候曾发布,为全黑版本,很酷炫,球衣肩上有代表冠军数量的,荣誉感十足!这七只球队将会在主场比赛时穿这套冠军队服、季后赛阶段打客场时穿。

CBA常规赛新一轮比赛第41轮将在北京时间2月28号开打。

(酥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