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美记:比斯利去尼克斯前曾拒CBA球队总价超千万的多年合同

2019-02-19 23: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19日讯 据NBA名记Woj报道,联盟多个消息人士透露,前湖人球员比斯利和CBA广东宏远在商讨一份合同

直播吧2月19日讯 据NBA名记Woj报道,联盟多个消息人士透露,前湖人球员比斯利和CBA广东宏远在商讨一份合同。Woj表示这是一份2个月短约,且合同金额较大。

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报道,2017年休赛期在和尼克斯签约之前,比斯利曾拒绝CBA球队一份总价超过100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

比斯利是2008年的榜眼秀,在NBA效力过热火、尼克斯和湖人等球队,此前被交易至快船然后裁掉,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比斯利在CBA曾为上海和山东效力,一共出战77场比赛,场均砍下30.3分12篮板4.5助攻2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5%。

(粤难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