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江苏官博对话广东送祝福:好好照顾我们的兄弟 带他去见识总决赛

2019-02-20 13: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0日讯 广东男篮今日宣布签下外援比斯利与布鲁克斯

直播吧2月20日讯 广东男篮今日宣布签下外援比斯利与布鲁克斯。

江苏男篮官方微博转发了这则官宣并@广东男篮:“好好照顾我们的兄弟,带他去见识下总决赛。 @ Marshon 兄弟,好好打,你值得你得到的这一切。对了,别忘了,夏天我们再坐下来聊聊哈。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马尚-布鲁克斯为江苏队效力3个赛季,一共出战110场比赛,场均砍下35.9分6.9篮板4.8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命中率为40.8%。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