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谈连续31场30+:不是我所专注的东西 只是为了球队赢球

2019-02-20 14: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0日讯今天,火箭球员哈登接受采访,谈到了他连续31场得分30+的纪录。哈登说道:“很显然,我觉得这个连场得分纪录很棒,但这只是我在球队所处的处境下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有许多球员受伤,他们在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火箭球员哈登接受采访,谈到了他连续31场得分30+的纪录。

哈登说道:“很显然,我觉得这个连场得分纪录很棒,但这只是我在球队所处的处境下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有许多球员受伤,他们在轮换阵容里进进出出,这也是连场纪录开始的原因,现在这也成了大家都在谈论的东西,但实话实说这个纪录真的不是我所专注的东西,这只是我为了球队能赢下比赛所做的事情。”

目前,哈登在连续31场中得到30+,追平了张伯伦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二。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