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刘晓宇:感谢大家关心问候 还有一支手为球队挥舞毛巾

2019-02-20 15: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0日讯 北京男篮后卫刘晓宇因伤赛季报销,近期刘晓宇更新了个人微博

直播吧2月20日讯 北京男篮后卫刘晓宇因伤赛季报销,近期刘晓宇更新了个人微博。

刘晓宇在个人微博写道:“最近收到了很多人的问候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接下来手部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很遗憾接下来的比赛不能上场和队友们一起战斗了 但越是困难时刻我们球队越会更加团结 我还有一只手可以为你们挥舞毛巾 加油!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本赛季刘晓宇代表北京男篮出战33场比赛,场均得到7.6分2.3篮板3.1助攻1.0抢断的数据。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