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U19男篮世界杯分组:中国队连战波多黎各&法国&塞尔维亚

2019-02-20 22: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0日讯 今天,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希腊进行,中国国青男篮被分在了D组,将连战波多黎各、法国和塞尔维亚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希腊进行,中国国青男篮被分在了D组,将连战波多黎各、法国和塞尔维亚。

去年U18亚青赛上,郭昊文、徐杰和王泉泽等球员帮助中国国青队拿到季军,获得了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在最近一期的排名中,中国国情队位列第14,波多黎各排名第12,法国和塞尔维亚则是第5和第4。

附U19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

A组:塞内加尔、美国、新西兰、立陶宛

B组:马里、澳大利亚、加拿大、拉脱维亚

C组:阿根廷、希腊、菲律宾、俄罗斯

D组:中国、波多黎各、法国、塞尔维亚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