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费根:火箭对埃伦森感兴趣 卡斯比或是买断市场的选择

2019-02-20 22: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0日讯近日,火箭记者费根用邮件回复球迷们的提问,其中包括关于球队会签下哪些球员的话题。火箭目前阵中只有12名球员,距离规定的14人还差2个,需要在2月21日(当地时间)再签两名球员。球迷: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火箭记者费根用邮件回复球迷们的提问,其中包括关于球队会签下哪些球员的话题。

火箭目前阵中只有12名球员,距离规定的14人还差2个,需要在2月21日(当地时间)再签两名球员。

球迷:“在14名球员的期限之前,有哪两名球员是可能签约的?还有,我们会去填补第15人的空缺么?”

费根:“我真的不能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他们需要在周四之前增加两名球员,但可以签10天合同。随着马基夫-莫里斯前往雷霆,我不会感到意外。这是一种推测——他们可能是利用最初的行动来寻找有发展潜力之人,同时为本月晚些时候可能被裁掉的球员争取时间。亨利-埃伦森是一个感兴趣对象,阿尼博古仍是一个成长中的球员,卡斯比可能是买断市场上的一个选择,不过他似乎在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

如果你对这些名字都不太感兴趣,那么你和火箭可能会在同一条船上(观点一样),等待更多买断市场的考虑。”

埃伦森今年22岁,司职大前锋,是2016年活塞选择的18号秀,本赛季打了2场比赛,场均得到6分4.5篮板,在2月10日被球队裁掉。

阿尼博古今年20岁,身高2米08打中锋,是2017年步行者选择的47号秀,过去两年往返NBA和发展联盟。

卡斯比今年30岁,司职前锋,是2009年国王选择的23号秀,生涯至今效力过勇士等多支球队。2013-14赛季,卡斯比在火箭打球,场均登场18.1分钟,可以得到6.9分3.7篮板1.2助攻。本月初,卡斯比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至少将休战6周左右,之后被灰熊裁掉。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