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塔克:防守端要做好沟通 卡佩拉复出能带来帮助

2019-02-21 07: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1日讯全明星周末带来的假期即将结束,明天火箭要在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火箭前锋塔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防守端的问题。“我认为我们的交流需要改进。”塔克说道,“我们在很多比赛中展现了可以做好防

直播吧2月21日讯 全明星周末带来的假期即将结束,明天火箭要在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

火箭前锋塔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防守端的问题。

“我认为我们的交流需要改进。”塔克说道,“我们在很多比赛中展现了可以做好防守,但也在很多比赛中表现得很糟糕。我认为我们要做好持续的交流。”

明天卡佩拉将伤愈复出。

“卡佩拉是我们重要的一员。”塔克说道,“他能让很多人的工作变得轻松,让我们的防守变得完整,他可以换防后卫,同时可以保护篮筐,这改变了我们的整体的能量。”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