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已经激活季后赛模式 这比以往都要早

2019-02-21 09: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1日讯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但今年来到湖人之后他要面临全新的挑战,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十。在接受记者BaxterHolmes采访时,詹姆斯表示现在已经“激活了”季后赛所需的

2月21日讯 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但今年来到湖人之后他要面临全新的挑战,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十。

在接受记者Baxter Holmes采访时,詹姆斯表示现在已经“激活了”季后赛所需的紧张度,这比以往要更早一些。

湖人目前落后西部第八快船3个胜场,但是据统计湖人剩余赛季的比赛难度排名全联盟第四。詹姆斯此前在圣诞大战遭遇腹股沟拉伤,缺席了1个月时间。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