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塔克谈詹皇:有时怎么防都没用 要专注于打球并赢得比赛

2019-02-21 10:45:5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1日讯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火箭将客场挑战湖人。火箭球员PJ-塔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如何防守詹姆斯的问题。塔克说:“作为一个防守者,你要尽自己所能阻止他得分和影响比赛。詹姆斯太出色了,

2月21日讯 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火箭将客场挑战湖人。火箭球员PJ-塔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如何防守詹姆斯的问题。

塔克说:“作为一个防守者,你要尽自己所能阻止他得分和影响比赛。詹姆斯太出色了,有时不管你做什么都无济于事。比赛的时候,不要在这方面投入注意力,专注于打球并赢得比赛。”

塔克表示:“每年我都会防守詹姆斯,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和他一起打球了,这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本赛季塔克场均得到7.6分6.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古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