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前骑士总经理: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确实出现了裂缝

2019-02-21 12:52:4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1日讯在2014年-2017年6月,大卫·格里芬是骑士的总经理,他清楚的知道欧文和詹姆斯当时的关系。近日,他在接受UProxx的记者JordanZirm采访中说道:“我从不认为有什么外部因

2月21日讯 在2014年-2017年6月,大卫·格里芬是骑士的总经理,他清楚的知道欧文和詹姆斯当时的关系。

近日,他在接受UProxx的记者Jordan Zirm采访中说道:“我从不认为有什么外部因素摧毁了这段关系,他们的关系存在天然的冲突。我们当时拥有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上他掌握了最多的球权,也拥有着最高的效率,他总是能做到这些。”

“我们还有23岁的凯里-欧文,他投中了骑士历史上最重要的一球,他知道自己能得到更多,他也想要自己去领导一支球队,所以他想要一支自己的球队。”

欧文在几周前主动打电话给詹姆斯,他为自己在骑士的行为向他道歉。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