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雷蒙谈被紧急招入国家队:无论任何形式 为国出战义不容辞

2019-02-21 13: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1日讯 今日中国男篮在约旦完成了首堂训练课,但入选最初名单的任骏飞、胡金秋、孙铭徽与沈梓捷因伤未随队前往,八一球员雷蒙被紧急征召入队

直播吧2月21日讯 今日中国男篮在约旦完成了首堂训练课,但入选最初名单的任骏飞、胡金秋、孙铭徽与沈梓捷因伤未随队前往,八一球员雷蒙被紧急征召入队。

对于本次紧急征召,雷蒙说道:“惊讶、兴奋都有,非常感谢李指导和国家队教练组能给我这次机会,任何时候任何形式的征召,对我来说肯定是义不容辞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首次训练课后的合影中并没出现阿不都沙拉木,不过他已随队前往了约旦。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