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前瞻-火箭vs湖人:疯狂大胡子全力拼横扫

2019-02-21 16:14:3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比赛时间:2月22日11:30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比赛主播:茂茂比赛看点: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主场迎来与火箭的比赛,两队将开启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明天与湖人的比赛将是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月22日 11: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主场迎来与火箭的比赛,两队将开启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

明天与湖人的比赛将是火箭三连客的第二站,上一场他们在标靶中心111-121不敌森林狼,哈登得到了全队最高的42分,保罗手感冰冷13投只有4中,而火箭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仅有40.8%,与湖人的比赛之后,他们将挑战西部领头羊金州勇士。

目前火箭以33胜24负排在西部第五位,他们领先身后的爵士与马刺1个胜场。

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的阵容将会变得更加完成,火箭中锋卡佩拉有望在缺席15场比赛之后迎来复出,12月22日至1月25日期间,保罗缺席了其中的17场比赛,全明星周末之前他参加了球队的8场比赛。

哈登在采访中说道:“对于剩下的比赛我非常期待,我们的战绩还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但是我们最终会做到的,现在我们的阵容还不算完全健康,等我们全部恢复健康的时候我们将极具威胁,希望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我们能延续之前的比赛节奏。”

对此保罗说道:“我缺席的时候即便球队在连胜,那也不是真正的我们,同样在卡佩拉缺席的情况下,即便我们全胜那也不是真准的我们,在所有人复出之前,我们不知道真正的我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目前哈登以场均36.6分领跑联盟个人得分榜,目前他已经连续31场比赛得分超过30+追平张伯伦历史第二的纪录。

接连不敌76人与老鹰之后湖人遭遇了两连败,最近5场比赛他们仅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他们凭借隆多的跳投绝杀拿下了这其中唯一的一场胜利。而最近的11场比赛湖人输掉了其中的8场。

完成了6连客的赛程之后,目前湖人以28胜29负排在西部第十的位置,他们落后第九的国王2个胜场。

此前詹姆斯因腹股沟伤势缺席了球队的17场比赛,全明星前詹姆斯回到了赛场,对于自己的状态,詹姆斯说道:“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很期待赛季剩余的比赛,为了冲击西部季后赛的席位,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如何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会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尤其将注意力放在如何让球队恢复我受伤之前的那种竞技状态。”

目前湖人不少球员正在遭受伤病的困扰,球队控球后卫鲍尔因脚踝伤势错过了球队最近的10场比赛,目前仍未能复出,哈特膝盖伤势缺席过去4场比赛中的3场,穆斯卡拉脚踝伤势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不过哈特与穆斯卡拉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钱德勒则受到脖子伤势的困扰。

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次交手,此前三战均由火箭取得胜利,三场比赛中哈登的数据分别为:36分7篮板5助、50分10篮板11助攻与48分8篮板6助攻。若明天火箭能在客场取胜,他们将会是15-16赛季后后首次在常规赛横扫湖人。

预计首发

火箭:卡佩拉、塔克、戈登、哈登、保罗

湖人:麦基、库兹马、詹姆斯、布洛克、英格拉姆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