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想赢球必须控制失误 提升罚球命中率

2019-02-21 16: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1日讯湖人队结束了全明星后的首场训练时,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目前,湖人距离西部排名第八的快船有3个胜场的差距,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做到最好,詹姆斯对此也很清楚:“我

2月21日讯 湖人队结束了全明星后的首场训练时,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目前,湖人距离西部排名第八的快船有3个胜场的差距,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做到最好,詹姆斯对此也很清楚:“我们必须赢球。而想赢球首先就要别失误,而且要提升球队的罚球命中率。现在对手会利用我们的失误得分,而且我们在罚球线上也命中不了。”

赛季至今,湖人罚球命中率68.7%,联盟倒数第一。平均每场失误15.9次,联盟倒数第二。

(古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