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费根:规定截止日已过 火箭依然保持12人名单 今日不会签人

2019-02-22 0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此前,据薪资专家AlbertNahmad报道,火箭队目前阵中有12名常规合同的球员,比规定的14人还差两人,休城球队需要在2月22日再签2名球员。目前已经过了规定的截止日期,但据火箭

直播吧2月22日讯 此前,据薪资专家Albert Nahmad报道,火箭队目前阵中有12名常规合同的球员,比规定的14人还差两人,休城球队需要在2月22日再签2名球员。

目前已经过了规定的截止日期,但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球队目前依然保持12人名单,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今日没有签下任何球员的计划。

(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