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不知道什么是压力 我喜欢挑战逆境

2019-02-22 07: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2日讯湖人球员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季后赛目标。当被问到是否对季后赛有压力时,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压力?我不知道什么是压力,”詹姆斯说,“你上场去干好自己的工作然后生活会给你一个结果

2月22日讯 湖人球员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季后赛目标。

当被问到是否对季后赛有压力时,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压力?我不知道什么是压力,”詹姆斯说,“你上场去干好自己的工作然后生活会给你一个结果。”

“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兴奋能够回到球场,从全明星周末回归看看我们能够做成什么事。”詹姆斯说。

谈到季后赛,詹姆斯说:“这是我们的工作,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赛季初和现在的目标,为此我们会竭尽全力。”

谈到如今的逆境,詹姆斯说:“我喜欢一切挑战,我喜欢被忽略,我是一个来自俄亥俄的非裔美国的孩子,单亲家庭,所以篮球(的压力)和我所做到的事情相比只是小巫见大巫,这只是篮球,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